台中市傑人會2024年
『第十二屆傑人盃作文比賽』
個人報名表
*帳號:
須含英文字母+數字,至少8碼以上
*密碼:
須含英文字母+數字,至少8碼以上
*考生姓名:
*性別:
*身分證字號
(請寫後四碼)
*民國生日:
*就讀學校:
*年級班別:
*個人信箱:
*學校地址:
*家長姓名:
稱謂:
姓名:
手機:
*聯絡地址:
報名組別:
參賽編號: (報名成功後自動產生)
指導老師:
姓名:
手機:
服務學校名/補習班名:
注意事項:
1.有星號之處為必填欄位。
2.參賽者若將所有資料填寫完畢,電腦並無出現任何提醒文字時,參賽編號應立即出現,若沒出現,則代表報名不成功,應立即電話連絡本會 (04)23017686 吳秘書。
3.以上個人資料僅供傑人會作文比賽使用,所有資料一律保密。
4.所有參賽作品之所有權屬主辦單位,參賽學生同意無償將參賽作品提供主辦單位基於非營利目的之教育用途合理使用;所有參賽作品恕不退還亦不提供影本。
5.主辦單位於賽後將得獎作品複製收錄於傑人會作文比賽相關刊物及以下網頁中。https://www.tccdcs.org.tw/writing/
6.一律採用網站下載傑人盃作文比賽參賽稿紙,使用正體字親筆書寫(建議使用黑色原子筆或鋼筆最佳,避免太淡或太細筆書寫,以免上傳不清楚),並以制式格式標上文章名稱(空四格寫題目)。
7.賽者請於盃作文比賽參賽標誌右下角書寫參賽編號:參賽稿紙上不得做任何特殊或其他註記或符號(ex.書寫校名,班級、姓名等)。若作品超過1頁以上請每頁都要書寫參賽編號。
8.參賽作品請依活動網站說明之指定格式完成掃描後上傳,以利評審評分。
9.初賽採榮譽比賽,請參賽選手秉持實在、實力參賽,若有資格不符、冒名、抄襲、或請人捉刀情事,將取消參賽資格,成績不予承認。